專業的下單工具

我們提供專業的投資工具,為投資人創造最佳投資報酬率,並提供最快捷
、方便、貼身 的全方位服務,以符合所有投資人的投資需求。

財神致富平台簡介

財神致富平台是結合看盤和下單的網路系統,只需上網,即提供證、期、權即時看盤系統,可設定多檔自設股以供客戶盤中監看個股狀況,點選買、賣價即可將相關委託內容帶到下單列,省去輸入時間,提供歷史交易查詢、資券狀況查詢(反沖單),適合股市新手,可輕鬆入門學習股市投資理財,或已熟悉證券網路下單客戶,可隨心所欲進出股市。

 

 

 

 

投資家致富系統簡介

投資家致富系統為單機版現貨下單系統,為了滿足專業級客戶快速及穩定下單的需求而貼心設計,操作介面簡單、方便容易上手。

主動委託、成交回報

大量下單的客戶不需另外查詢即可馬上知道委託與成交。 

即時試算查詢

盤中可即時試算交割金額及信用維持率,還有詳細的歷史交易紀錄以供客戶查詢以瞭解帳戶狀況。

還有更多的貼心功能,歡迎下載試用(需為本公司客戶)

 

德信下單好手簡介

德信下單好手是台灣證期權的投資最佳決策支援/下單系統,提供德信客戶進行台股全方位投資的絕佳工具。功能強大的報價功能、豐富財經資訊、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和精準快速的下單功能,是您投資理財不可或缺的超級幫手,主要功能與特色為:

特色一、最彈性、最強大的個人化看盤介面

無論是個股走勢、報價組合、江波分析、技術分析、即時新聞…等,可一頁呈現。看盤畫面可隨意切割 可自由規劃自己的看盤畫面,欄框亦可拖曳滑鼠適至最適當的大小。欄位自定 可依喜好自定各個報價組合的欄位資訊,商品排序方式、是否要啟動輪播等。我的最愛 特有我的最愛功能,可將設定好的頁面存入「我的最愛」,往後可隨時叫出已存取之頁面。  

特色二、最深入、完整的盤後資料庫,功課一次作足

為滿足投資的需求,德信下單好手提供了台股最完整的盤後資料庫,所有可以輔助客戶作為投資決策的資訊,您都可以在德信下單好手找到完美的解答。

特色三、即時新聞不遺漏,歷史查尋快狠準

德信下單好手替客戶準備了豐富的即時新聞,包含有精實財經新聞及中央社的即時新聞,提供客戶在看盤的時最即時的個股、產業、市場脈動訊息。此外,更提供了個股歷史新聞查詢,在針對個股研究時,可作為歷史股價變化的參考資料。

特色四、最完整精闢的產業結構分析,產業脈動快人一步

德信下單好手透過產業分析讓使用者更了解每個產業,上中下游的廠商是誰、產品組成的零件成份為何?相關公司有哪些?互動關係為何?產業個股的營收表現及財務狀為何?透過清楚的圖表,所有重要訊息都能一一被檢視。

特色五、技術分析功能齊全,提供最佳買賣點輔助工具

德信下單好手提供20種技術指標、6種量能指標、37種商品指標,使用者亦可自行修改參數,作為個人化的決策工具。

特色六、自設選股清單,每日挑出精選標的

德信下單好手具強大的即時及盤後選股功能,使用者可自由設定選股條件存成我的選股法,加入我的選股清單,系統每日收盤後,即會將符合此選股法的個股列出,可自動將篩選出的股票加到自選股。

特色七、各項商品均提供參考商品及相關商品

「相關商品」列出個股相關的特別股、權證、可轉債以及海外存託憑證商品行情,提供客戶套利、作價差的便利性。「參考商品」列示與該商品有關的大盤指數、其所屬類股指數,以及同產業的前十大個股,不讓您遺漏任何一個股價連動。

 

德信行動快手簡介

( Android版:7.30.2.1341.2.973.RSC1 / i-OS版:2.0.4.3 )

德信行動快手是本公司的行動下單看盤系統,功能性佳,讓您無論何時何地,皆可輕鬆完成看盤及下單。目前支援三大平台系統i-Phone、iPAD、G-Phone(Andorid)歡迎下載使用。

i-Phone、iPAD請進入『AppStore』中搜尋『德信證券』即可安裝下載『德信行動快手』。

G-Phone(Andorid)請進入『GooglePlay』中搜尋『德信證券』即可安裝下載『德信行動快手』。

 

 

 

網路下單新手上路

首登

開戶完成領取密碼條後,請登錄下單系統,進行密碼變更,即完成首登程序。  

申請憑證

依主管機關相關規定,使用電子下單必須使用電子交易憑證簽章,申請憑證步驟 → 請按這裡

注意事項

敬請記得將憑證匯出做備份,以免電腦當機、中毒重灌等事情發生,憑證是需要臨櫃辦理重新申請憑證 ,如有任何問題請洽營業人員或電0800-060-388

 

 

德信期開得勝

本公司於六月起期貨交易輔助人轉換為國泰期貨,網頁、投資家系統和下單好手停止期貨交易,期貨下單請使用:

(1)德信期開德勝下單AP(建議使用);(2)國泰期貨網頁版樹精靈。

 

 

德信證券免付費服務專線:0800-060-388 
客服信箱:service@mail.rsc.com.tw 傳真:(02) 3393-3131
網路交易服務專線:(02) 2393-9988 分機517 
期貨業務員身分核對專線:(02)2394-4832
地址:(100)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0號3樓